余 若

【恋与】为白先生足疗服务!

#我洗脚时的产物


#尝试第一人称(因为这样真的感觉就是我本人和起起在一起,不知道老爷们会不会有同感!)


#ooc我的,白起____(后半句在结尾……)


早早的完成工作就下班回家,趁自家白先生还没回来,就放了一大盆热气腾腾的洗脚水,这可是极有利于养生的,既可以起起的缓解疲劳,又有助于睡眠,还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,促进新陈代谢,美容养颜,还有助于……有助于你们增进感情(泡脚增进感情是个啥?有这样的吗?……)


我可真是个好媳妇呀!


起子回来啦!快去开门!白起现在也许确实是疲惫了,刚升职嘛,事务肯定多。



真心心疼起子,“老公,累一天了吧?”





白起走进我,轻轻摸摸我的face,“呃,最近事情是有点多,不过没关系,我会尽量早回来陪你。”




“我给你放好了洗脚水,泡一泡脚吧,我们一起哦。”




白起的脚不仅比我的大了好多,也比我的脚多了一些白茧,而且更加劲瘦,毕竟是长年在外为了人们的安全而奔波,我的脚虽说没有保护过,可也算得上是细皮嫩肉,肉嘟嘟的脚掌,软乎乎的很可爱。





洗脚水温度很热,你们的脚都泡的微微发红,两双脚丫一大一小放在一起,互相摩挲着,我调皮的把脚踩上白起的脚背上,还不老实的扑腾着热水,溅起了水花。白起轻笑了一声,默默的看着我笑盈盈的脸,我没有注意到他的目光,只顾自顾自的用脚丫扑腾水花。




我在闹,他在笑。




突然间,我的脚被白起抬到了他的膝盖上,大手敷上我的脚丫,用不太熟练的手法给我稍微按了按摩。



“怎么样,舒服吗?这个力道不重吧?”


“哎呀,白起,你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放下嘛,我看你的脚才更需要按摩按摩,每天跑那么远的路,早就该放松一下了。来,我给你按摩。”




我自然的捞起起子放在水里的小腿,满满的的发达的肌肉,硬邦邦的。覆上他的脚,学着他刚才的样子对着他的脚心用力按了按。



其实按摩的话我的手指力度哪够啊,但白起仍然一副很享受的样子,满脸幸福都写在脸上。




“老公~我按的怎么样啊?舒不舒服,有没有感觉不那么疲劳了?”



“嗯,放松很多了”




“是吗,要是舒服的话,我就去学学怎么做,以后天天给你这样按摩!”




白起又轻笑着说:“好!那就辛苦我的女孩了。”



水渐渐变凉了,我们心还是炽热的。




―――新手上阵,写的不好,不喜欢请轻点打~ 真的是第一次码这么多的字,有点不习惯呢还。



应该读起来有些枯燥乏味吧,所以请赐教!



#白起也是我的(――接开头的后半句)《又表脸了……》



还有,真的很敬佩特警这个职业,我敲喜欢务正业的警察蜀黍/哥哥!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