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 若

★这里有李老师为你服务!★



●灵感源于我老爸老妈最近像吃错药似的秀

起了……恩爱……?



●撞梗不致歉,╭(╯^╰)╮反正我被酸了,你们也别想逃!





part1:


你刚洗完澡后,很自然的脱掉拖鞋,把小腿放到了李泽言腿上,然后:



“老公~”



“嗯?   哦!”



他什么都没说,淡淡的看了一眼你的脚,就拿起了指甲钳,捏住你的脚为你剪指甲,动作十分轻柔娴熟。你看着帮你剪指甲的男人,一副认真的模样,然后偷偷拿起手机把这一幕录下来(也不是每次都录)发到某音上,然后无声的扭头偷笑乐呵呵的挑了挑眉,那表情就是在说:看看?这是我老公!





part2:


睡前,你窝在被窝里刷着手机,泽言躺在你身边半睡,只是你并没有发现他快睡着了,所以你刷完后就抬手猛晃身边的人“老公,我腿疼给我揉揉腿吧!”李泽言被你晃得睡意全无,翻了个身起来二话不说就掀开被子给你慢慢的按揉小腿,他当然知道你是这段时间比较累,腿肚有点发肿。




part3:

“这样行吗?疼吗?”


“唔,有点儿,再轻点儿,一点点就好了。”


“好,现在呢?”


“嗯,再用点劲,可以。”


“这样吗?”


“嗯对,就这样,继续,不疼。”


“那好。”


你乖乖的趴在床边,退下上衣,露出光洁的后背。哎~也就只有晚上才有时间让李泽言给你刮个痧了。最近朋友圈里可流行这个了,不仅活血排毒养生,还能降脂减肥!李泽言取出一小瓶精油给你在背上涂抹均匀后,拿出刮痧板开始“养疗服务”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